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文明共行 清洁有我”活动

2023-03-24 18:37: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晗沛)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卫生质量,推动全民参与社区清洁行动,营造高质量人居环境,3月24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社区党委班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民兵连和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清扫氛围。共清理卫生死角5处,清除小广告18处,清理楼道杂物3处,摆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30余辆。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进行绿色生活宣传,劝导居民不随手丢弃垃圾、不随意倾倒脏物,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楼院整洁的环境卫生,带动楼院居民积极投身到清洁行动中来。

下一步,社区将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深化“全城清洁”行动,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宣传发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