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23-03-24 10:19: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3月23日,2023年二七区卫生健康工作会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召开,对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3家优秀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全区各卫生健康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辖区医疗机构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会上,二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素萍总结回顾了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留念对卫生健康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了肯定,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全国两会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从扛牢建设健康二七的政治责任、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创新发展和全面推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履行好守护人民健康的重要职责,加快建设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深化健康二七建设,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持续夯实基层服务能力,做实“一老一小”服务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穿到卫健事业全过程全领域,实现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奋力开启健康二七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