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冲锋号角!郑州市金水河分洪工程项目“铁军杯”劳动竞赛活动顺利启动

2023-03-22 23:20:3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智军 通讯员 马莉珠、俞军军)3月22日上午,中建八局郑州市金水河分洪工程项目 “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廉洁共建活动顺利启动。奏响春日大干“进行曲”,发起建设攻坚战,为项目施工大干按下“快进键”。 

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张萌;郑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武拥军,水利局建管处处长荆瑞刚;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李艳玲,中原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窦磊斯,贾鲁河流域建管局局长系祖成;郑州郑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总经理王海涛;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刘书冬,河南区域部总经理王自胜,河南区域部副总经理乔景彬,西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继峰,工会副主席杨守祥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上,杨守祥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项目经理李小龙、劳务代表黄杰作表态发言,并签订责任状。与会领导分别为青年突击队授旗,为“三号联创”“工程优质、团队优秀”揭牌。活动上还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为项目职工送去了廉洁书籍。并慰问了职工及工友代表。

 

刘书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八局发展的郑州市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奋战在金水河项目的全体员工和工友们表示慰问。他表示金水河分洪工程项目是郑州市的重点项目,更是八局的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是八局对业主、对郑州人民的庄严承诺。对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他提出四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要敬畏生命,努力建设平安工程;二是要精心组织,努力建设精品工程;三是要激发活力,努力建设标杆工程;四是要以文育人,努力建设和谐项目。寄语全体职工要永葆“朝夕不倦、拼搏向前”的奋斗精神,高效执行、匠心建造、完美履约,把金水河分洪工程项目建成精品示范工程,为郑州人民交付满意答卷!

 

张萌代表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对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河南省发展主战场,尤其是中建八局的“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文化让人动容。她强调,金水河分洪工程项目是河南省的重点项目,目前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各方要通力合作,在“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前提下,科学统筹,精益施工,确保本次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前全面实现。

 

郑州市金水河分洪工程项目是郑州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金水河防洪标准提升至200年一遇,增加河道行洪排涝能力,解决郑州市区域内涝问题。此次举办的劳动竞赛以“扬铁军精神、树中建品牌、铸精品工程、保平安度汛”为主题,以“赛工程质量、赛安全生产、赛工程进度、赛劳务管理,创一流业绩”,即“四赛一创”为主要内容,将在项目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竞赛氛围,调动全体职工及工友建设积极性,确保在汛期前完成管线顶进贯通目标。

郑州市各级领导,中建八局领导,监理、设计单位代表,河南省电视台、郑州市电视台等媒体单位代表,项目职工、劳动竞赛各参赛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