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垃圾分类进社区 打造环保新风尚

2023-03-22 16:57: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李杨)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更多人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健康生活、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3月21日下午,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辖区丰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靠大家,健康生活你我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利用音响设备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并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投放指南、工作指导及《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倡议书》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耐心普及了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有哪些误区、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学习,人人知晓的浓厚传播氛围。

此次丰乐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更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同时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让“新风尚”成为“好习惯”,为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