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惠济42家企业成功入选

2023-03-21 09:55: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 通讯员 赵春燕)3月20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郑州市毛庄印刷有限公司等42家惠济企业成功入选。

据了解,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为做好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惠济区科工局以“万人助万企”为载体,拓宽政策宣传渠道,细化服务企业举措,对基础好、条件优、意愿强的企业开展“一对一”走访、“面对面”辅导,指导企业正确运用线上申报系统,2022年度受理推荐的42家企业全部入选,申报通过率实现100%。

下一步,惠济区科工局将围绕“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培育,把42家入选企业优先扶持入库,实施“专精特新”扩增行动,持续开展助企惠企育企,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