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开展督查件专项整治行动

2023-03-20 17:56: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震 台婧)为了有效开展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进一步提升豫兴路辖区内的环境面貌。3月20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城管办联合豫兴执法中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的重点主干道等区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治理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的基础上,坚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全面治理。如:有色地质家园周边路段车流量较大,加之周边有不少商铺,道路两侧存在占道经营现象,不仅影响街道面貌,也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行动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周边经营户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宣传引导他们守法经营,并主动协助商户清理占道物品,同时,对少数不听劝阻、多次教育仍不改正的经营户,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规范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共清理违规停放占道经营车辆15辆,清理共享单车45辆,现场教育12余人次。下一步,豫兴路城管办将继续联合其他部门加大巡查力度,依法持续开展整治行动,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