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化”整治!看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如何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到“精细化”!

2023-03-20 16:58: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吴开宇)近日,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序化”专项治理培训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城市精细化管理基层管理平台,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

会议指出,为着力抓好以“修好治差、管住治乱、扫净治脏、处罚治软”为主要内容的精细管理工作,按照“定人、定路、定时、定责”的原则。一是重点对辖区沿街商户(单位)“门前四包”问题排查、机(非)车辆整治、数字化案件处理回复、燃气安全等“排整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规范停车场建设和管理。积极创新管理,持续提高市容市貌整治标准和质量。

​此次会议,南阳路街道围绕“排整提”序化管理再提升,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为目的。各责任部门、服务公司要深刻领会“排整提”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纪律作风的主动性、自觉性、严肃性;要严格按照“排整提”工作开展,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实效,围绕遵守纪律规定、工作完成进度、提升工作质效、加强协作配合等环节方面存在的问题再次梳理明确,有序推进整治整改落实;要增强整治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系统性、规范性和创新性,努力实现从尽职尽责到用心用情、再到争先争优的转变;要全面落实“严、实、细、快、高、新、畅”的要求,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及时清除公司队伍中存在的顽疾痼瘴,保障精细化工作有序推进,努力创优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新形象。

下一步,南阳路街道办事处为更好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将坚持遵循进中求新的工作思路,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继续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