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举办“国风霓裳”中式服装鉴赏分享会

2023-03-20 16:54: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杨敬哲)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3月20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平安工作站联合恒大悦龙花园物业、浦发银行邀请辖区各位女神参加“国风霓裳”中式服装鉴赏分享会。

​活动特邀专业老师向大家讲解传统手工艺和中式服装相关知识,并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讲解结束老师邀请感兴趣的女神们体验穿搭香云纱呈现的新中式风格,大家不仅可以了解此类手工艺承载的历史积淀与光辉,还可以体验到国风服装传承之美,挑选自己喜欢的服装,由专业的化妆师现场化妆,展现国风之美,随后由摄影师拍照留念。拍照留念后老师对今天讲解的问题进行了知识小竞赛,对答题正确者送出了兔年玩偶和精美瓷器,进一步带动了活动氛围。

活动参加者之一居民王女士笑着说道:“每天都是按部就班地上班下班,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可以跟这么多姐妹们交流,还能增长知识和品位,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女性朋友的关爱。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文艺活动,我们一定积极参加。”

下一步,平安工作站将不断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民群众在度过欢快时光的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和睦情感,加深邻里关系,共建和谐社区,携手打造幸福家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