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举行城市管理“快速反应中队”授旗仪式

2023-03-20 16:53:4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陈瑞红)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各项城市管理工作的反应速度,树立良好的城市管理队伍形象,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城管巡防大队成立“快速反应中队”。3月20日下午,龙湖办事处在中原科技城投促中心举行城市管理“快速反应中队”授旗仪式。

​下午三时,授旗仪式在雄壮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仪式首先宣读了关于龙湖办事处成立城市管理“快速反应中队”的决定及任命通知,随后,全体“快速反应中队”队员作出庄严宣誓,做到务实创新,勇于担当,时刻待命,迅速反应,使命必达!最后,龙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静对城市管理“快速反应中队”进行授旗,并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白静强调,一是要强化意识,提高标准。要求全中队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分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二是要对标对表,不断创新。要下决心、补短板,不断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学习先进、树立典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与思路,将工作做到最好,逐步提升全辖区环境、品质。三是完善机制,务求实效。通过“白+黑”“5+2”等模式,不断健全快速反应机制,紧盯交通治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反馈,强化时间效率,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