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办郑州金融服务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2023-03-03 19:42: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林园园)为深刻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上午,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在未来大厦一楼举办郑州金融服务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规范化建设。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表示,未来路街道郑州金融服务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正式揭牌,标志着街道志愿服务工作走上了一个新台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启了一个新征程。广大党员群众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仪式中,志愿者代表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重温《雷锋日记》,铭记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活动现场以“公益集市”摆放摊位的形式,邀请辖区爱心商家、职能部门开展“六送”志愿服务活动,即送政策、送宣讲、送健康、送安全、送法律、送文化。居民通过“赶集”零距离接触公益、体验公益,深层次感受各类志愿服务项目,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日常生活的获得感,进而培育居民支持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志愿的热情,汇聚更多的正能量。​

下一步,金水锦江社区将利用好郑州金融服务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这一平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抓手,继续深耕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事业,不断放大志愿服务站效应,打造有温度且更为务实、更加智慧的“志愿服务+金融”新业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红色志愿力量,为街道“五个未来”建设和金水区高水平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