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2023-02-01 16:40: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李绍 耿志烈)“年味尚在唇齿间、倏忽又是元宵节”,春节的余温仍在,2023年元宵节却已悄然而至。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营造欢乐、祥和、温暖的浓厚节日氛围,2月1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恩夕社工共同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奋进新征程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现场暖入心窝的便民服务更将关爱送给广大居民。

俗话说“三十的火、十五的灯”,说到元宵节,那自然是少不了猜灯谜。2月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猜灯谜活动在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近200条谜语,谜语内容主要包括百年党史、廉洁奉公、生活常识、科学知识,植物动物等,参与活动的广大党员群众或认真思索、积极作答。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谜语既启迪智慧又迎合节日气氛,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增添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也增加大家参与文艺活动的空间,推动社区节日民俗活动深入健康发展。在新的一年,未来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我们的节日”,弘扬和推广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辖区居民送去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