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排查

2023-01-19 17:25: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为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守护居民的“安全感”,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在春节来临之际,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工信局对辖区内工业企业金苑面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排查。

​东风路街道、工信局及第三方检查专家深入到生产车间、仓储库房等区域,对企业的隐患排查治理、电气线路、消防器材和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一是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作业人员档案,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完善教育培训档案,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三是要强化春节期间应急值守,配备充足的应急物资,值守人员要加强厂区日常安全检查、巡查。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在节前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排查,加大巡查力度,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