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开展春节前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

2023-01-19 17:05: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丁冬)春节将至,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使老百姓过上一个舒适、清洁、祥和的春节,近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组织各村开展春节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1月19日上午,豫兴路办事处组织辖区20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纷纷响应,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与环卫工人一起,重点对村内外主要干道、街头巷尾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手持扫帚、铁夹、簸箕等工具,捡垃圾,清除杂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村的村容村貌取得了很大的改善,每条街道都再无垃圾。

为长效保持当前卫生成果,各村利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紧盯关键环节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引导群众自觉保持村内卫生、维护公共设施,形成干群同心同德、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豫兴路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以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喜迎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