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宣讲团走进郑东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9 12:29: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月17日下午,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市委党校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敬到郑东新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局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李敬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政治理论课、思想动员课、宣讲培训课,为下一步郑东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系统学习和专题研讨、个人自学和组织培训、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相结合,严格落实好市委、东区党工委宣讲工作部署,组建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创新宣讲方式,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网站进行宣讲,持续将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