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综保区口岸局多举措为园区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2023-01-18 10:42: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李萍 杨丽娜)“这两天综保区内挂满了红灯笼和中国结,树木上装饰了漂亮的彩灯,非常的喜庆,让我们这些春节留岗的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在这里也可以好好过大年啦。”1月17日,在富士康上班的小杨兴奋的说。小杨家是河北的,现在综保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安全暨后勤服务总处上班,今年选择了在航空港区过年,看到了区内各处都充满着过年的喜庆氛围,感觉很开心。

据悉,2023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的第一个春节,为给综保区内的富士康等重点企业留守员工营造喜庆、祥和的迎春氛围,综保区口岸局积极行动,多举措做好园区节日期间氛围营造工作,让园区美起来,让节日亮起来,让年味浓起来。

让园区美起来。在综保区内重点位置布展42组花箱、75个挂篮,450平米时令花卉,进一步丰富园区景观层次,打造色彩缤纷、生态宜居的美好生产生活环境,以更加靓丽的风采,让区内企业和员工感受到新年新气象。

​让节日亮起来。开展“迎双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公共区域交接部分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混合垃圾进行清除,对卡口、道路两侧、厂区周边可视范围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对围网上杂物、园区内条幅、标语、小广告等进一步清除,加大每日清扫力度,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的检查频次,确保园区环境持续向好,为企业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让年味浓起来。开展新春景观灯笼、中国结和灯饰安装工作,在综保区内主要道路悬挂中国结和红灯笼350组、绿化树彩灯1500米,主卡口等悬挂25个大红灯笼,烘托浓浓的中国年味,借助灯光点亮传统文化,表达对综保区广大员工的新春祝福,让员工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