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志愿暖冬行,幸福迎新春”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01-16 11:34: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焦江霖) 新春临近,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作用,1月14日,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联合汇爱社工组织在航空港区营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暖冬行,幸福迎新春”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群众被火红的喜气吸引而来,他们或驻足观看,或争相邀请两位书法家为自己赠写春联,有的群众更是跃跃欲试,老师们便现场教学,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副副充满喜庆、欢乐、吉祥、祝福的春联在大家的笔下诞生。写好的春联,散发着清新的墨香,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来到了社区孤寡老人、困境儿童及低保户人员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口罩、酒精、春联等新春礼包,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愉快、温暖的春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