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3 22:16: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王琳)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春运期间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营造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1月12日,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加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郑州地铁组织志愿者们在经开中心广场站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主题系列活动。

早上9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就热火朝天的忙起来了,他们现场积极为乘客提供帮助:为乘客提供购票引导、疏导客流、问路咨询、引导购票,同时开展美化站内环境等暖心服务。随后志愿者来到出入口,开展周边环境大提升,引导规范出入口车辆有序停放,畅通美化市民通行路径,使外来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回乡路上的温暖。


下一步,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将在春节期间持续服务群众,在全区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