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中国式现代化篇

2023-01-13 20:24:17 来源:央视网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央视网《天天学习》推出“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系列互动海报,为您“沉浸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

天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推进的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总监制丨骆红秉 魏驱虎

监   制丨王敬东

主   编丨李璇

策   划丨孟利铮 蔡纯琳

编   辑丨蔡纯琳

视   觉丨李珊珊 李诺雅

开   发丨黄宇 史小磊

校   对丨孟利铮 鲁杨 梁雅琴 范立君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支   持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