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人民路街道:挥毫泼墨送春联 墨香四溢迎新春

2023-01-12 18:34:3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韦艳可)兔年新春佳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辖区居民领略传统书法魅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顺一社区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顺一社区邀请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寄予新春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书法老师们满怀创作热情,铺纸研墨,笔酣墨饱,下笔如行云流水,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一副副精致的春联满载着节日的祝福,一幅幅充满了吉祥、祝福的春联在老师们的笔下一挥而就,一个个大红“福”字,寄托着对新春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笔墨之间,流露出的浓浓年味,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书法艺术魅力,还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凝聚在了散发的墨香之中,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感情,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