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家园,喜迎新春”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1 16:50:0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侯雅冉)为全面营造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以崭新的面貌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1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河大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物业、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小区卫生环境进行了认真梳理,在小区及周边主要道路、绿化带、地铁口等重要部位捡拾烟头、垃圾,清理路边灯杆、护栏等处的小广告,将小区周边道路两旁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向居民倡导宣传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彰显志愿者正能量,用清洁家园的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向广大居民发放相关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用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此次活动清理绿化带6处,卫生死角10处,整理清运垃圾15车。


通过清洁家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社区周边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区创建氛围,进一步推动和谐美丽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