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爱心企业捐赠1830斤果蔬食品 全部送到辖区苦难群众手中

2022-11-28 18:57: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这里面东西可不少了,有萝卜、大白菜、芹菜、香蕉、柚子,还有馒头……有菜有水果,太感谢了。”家住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城东路社区陇海东路10号院的贾老太11月27日下午收到社区送来的果蔬大礼包。

​据了解,此果蔬包为河南惠桥农产品有限公司捐赠,河南惠桥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鲜食品配送的企业,为学校、企业等单位提供配送服务。本轮疫情以来,已为7个单位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这次为二里岗街道捐赠了1830斤果蔬,主要用于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居民如果有猪肉、鸡肉、排骨等肉制品等物资需要,公司还将继续进行爱心配送,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闫华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自己做了力所能及之事,为抗击疫情承担社会主体共同的责任。

在收到物资后,社区的“红马甲”们将捐赠物资进行分拣,打包成一个个果蔬包,一套3袋,一袋里面是10个馒头,一袋里面是白菜、萝卜、黄心菜等六七种蔬菜,一袋里面柚子、香蕉等水果,共打包了55套大礼包,再根据慰问名单分楼院摆放好,就开始进行配送。“这些蔬果包真是雪中送炭,昨天社区还在商量着给这些家庭困难的居民送点菜,这些果蔬包可真是及时雨。”社区书记郭真真表示这些果蔬包来的正是时候。

一袋袋饱含温暖的蔬果包,诠释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