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特“蔬”的爱 “蔬”送温暖

2022-11-28 18:15: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毛红云)寒潮来袭,为照顾好辖区困难群众,11月27日晚8点,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国基社区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把街道社区治理办公室提供的“爱心蔬菜包”,及时送到辖区每一位贫困户、低保户等特殊群体的家门口,确保寒潮期间他们的生活所需。

​“天冷了,菜价也上涨了,在家门口就能领到免费的新鲜蔬菜,心里感到很温暖!”“太感谢了!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时刻为我们着想,我们在家特别安心。”再次收到爱心物资的高女士和张大伯感动不已,连声称赞。看着他们的笑容工作人员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民生无小事,“蔬菜包”虽小,却饱含着对辖区群众的关怀与挂念,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解决辖区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安心、放心,继续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