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9-13 18:25: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付志强)9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等参会。

​会上,通报了街道返郑报备系统信息核查、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校疫苗接种、信访稳定、文明单位建设、效能考评、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强化“三标”意识,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全力推动问题楼盘复工复产,扎实开展效能考评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筑牢疫情防线。“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压力增加,要加大对各行业、领域的督查频次与力度,以严格督查为抓手,全面压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主动作为,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守牢各项底线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建立问题台账,加强沟通走访,切实化解信访稳定风险隐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在平时、盯紧抓牢,将安全隐患整改优化到位。要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以效能考评为导向,强化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与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和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打造亮点特色,全力争先创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