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标准、强联合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治理活动

2022-09-01 19:03:3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张浩)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切实解决辖区占道经营游商乱象,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8月31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按照精细化管理“序化”工作要求,开展依法治理占道经营集中整治工作,规范道路、广场公共区域,实现“四无”目标。

整治过程中,梧桐办事处城管科联合冬青社区、金科物业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加大玉兰街月桂路交叉口周边在特殊时间段的城市管理力度,实施“错时管理、延时执勤”工作机制。工作人员采取巡查守点的方式,切实加大游商占道和突店经营整治力度,以劝导为主,对占道摊贩、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督促协助其立即整改到位,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通过不间断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有效的遏制了特殊时间段占道经营游商现象,形成“管理服务全面,治理整改规范”的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持续按照精细化管理“序化”工作要求,加强巡查值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为辖区居民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