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义诊活动

2022-09-01 18:51: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高梦怡)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老年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8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明德街社区联合双湖花园小区物业邀请郑州市颈肩腰腿痛医院到双湖花园小区开展“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免费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的内容主要包括测量血压、颈肩腰腿痛情况咨询、CT检查片查看讲解、专科检查等。志愿者医生们经验丰富,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都认真细致地检查,耐心询问身体状况,分析引起不适的原因,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并义务为他们进行推拿按摩。参加活动的高龄老人将自己关心的健康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请教,并得到了详细的解释和合理的养生建议,对活动赞不绝口。

​本次免费义诊活动共服务居民群众100余人,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150余册,不仅提高了老年人的保健意识,同时也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用心服务,做到了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