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开展”随手拍、促文明”宣传活动

2022-08-22 17:45: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常艳玲)近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组织开展了“随手拍”宣传活动,希望广大居民们可以积极的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城市。

​ 

此次活动紧扣文明城市创建细节,组织居民通过下载郑好办城管“随手拍”APP以及”12319”热线参与进行城市管理监督,让广大居民从被管理者转化为“宣传员”“巡查员”“监督员”。通过日常巡查,发现身边的公共设施,市容环境、园林绿化、施工管理、街面秩序等管理类问题的损坏参与监督举报。比如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横穿马路、翻越隔离栏,不戴头盔骑车、公共场所乱扔垃圾,井盖、护栏、地砖等公共设施损坏情况,宠物不拴绳、随地便溺不予清理,损坏花草树木等情况,都可以在“随手拍”APP以及”12319”热线进行反馈,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同参与的局面,督促居民形成人人行动、人人监督、人人参与、人人自觉的文明习惯,形成共享、共治的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