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人大代表、宣传专干齐上阵 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2022-08-22 17:46: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徐婷婷 时培)“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真好”“俺老两口儿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今天医生上门给俺检查,真是怪方便嘞!”近日,济源路街道办事处到峡窝镇北峡窝村开展以“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的“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中,济源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闫凯带领辖区人大代表、宣传专干、志愿者等为峡窝镇北峡窝村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并与该村签订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协议书。

 

活动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送科普知识、送法律服务等“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等常规检查,并为有需要的村民提供心理健康服务,针对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孩子成长、人际关系等进行一对一的心理辅导和法律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份,向村民广泛宣传疾病防治、预防保健和食品卫生等知识,让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田。

 

下一步,济源路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真正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