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提升职业技能本领——2022首届郑州“卫康”杯职业健康技能竞赛举行

2022-08-22 14:11:58 来源:中原网

8月18日上午,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承办的2022郑州市首届“卫康”杯职业建康技能竞赛在河南饭店举行。本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实践技能,竞赛答题三个环节。来自全市15个县(市)区代表队9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是郑州市卫健系统首次举办这样大规模、高规格的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是对郑州市职业卫生领域岗位技能的大检阅,是全市健康技术人员岗位技能的集中展示,对全市职业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次竞赛设团体和个人奖,来自全市的15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2天紧张有序的竞赛和评委组公平、公正和公开的评判,产生了团体一等奖和一批先进个人。

​比赛结束后,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杨德林,郑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靳荣欣分别对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