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委宣传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2022-08-20 13:50: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潇潇 通讯员 王飞)廉洁,是时代的呼唤,是人民的心声。纵观中华文明史,廉洁满汗青,翻开五千年历史长卷,对清廉的崇拜和敬仰俯拾皆是。结合历史文化话清廉,也是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长补短,固本清源,守正创新的重要一环。

8月17日,在中原区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罗云引用祭遵等古代清官和共产党人刘少奇、焦裕禄的生动事迹,讲了一堂《克己奉公、以俭修身》的廉政教育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

会议要求,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要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作为航标灯,主动作为、砥砺奋进,推动中原区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