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八岗办事处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1 17:45: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李媛媛通讯员王进朋)7月29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八岗办事处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献血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半,记者看到,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符合献血标准的志愿者纷纷挽起袖子,献出爱心。

负责采血的医务人员还向大家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细致叮嘱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作息时间应注意事项等。活动现场温情满满,井然有序。整场献血活动,共76人成功奉献爱心,献血量达226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不但使机关干部和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也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该办事处将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