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彰显兄弟情谊 梧桐办事处为双桥办事处送上荣誉锦旗

2022-07-19 18:44: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7月19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向双桥办事处基干民兵连和执法队送上荣誉锦旗,感谢其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的艰苦职守,并就办事处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7月15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按照上级要求高新区将长椿路以东、莲花街以南、瑞达路以西、梧桐街以北合围区域,科学大道以南、瑞达路以东、铁路连接线以西合围区域调整为临时管控区。梧桐办事处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临时管控区设置疫情防控围挡,设置三个管控卡点出入口。

​梧桐办事处工作人员要保障全民核酸,还要做好社会防控,一边又要卡点值守,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缺。在梧桐办事处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双桥办事处迅速组织人员前来支援,在7月16日-18日共派出基干民兵连和执法队员共12人,到雪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协助支援我办卡口封控工作,全天候轮流值守,对进出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和工作证明等查验工作。他们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楼阳生书记“防住是硬道理,扑灭是硬标准”的要求。

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表示这面锦旗代表了对兄弟单位的由衷感谢,在本次疫情防控支援中双桥民兵和执法队敢拼、敢干、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双桥办事处的宏大格局,体现了双桥的精神面貌,代表了高新素质。在今后工作中,兄弟单位之间要持续加强沟通联动,密切协作,为建设千亿级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园区贡献力量。(记者付倩通讯员韩若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