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送关怀—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辖区离退休党员活动

2022-07-01 18:03:5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朱亚楠)正值“七一”建党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组织开展“迎七一 送关怀”走访慰问辖区离退休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党员们的心坎上。

龙湖办事处工作人员到龙之梦社区、小郭村社区、花胡庄社区、南录庄社区等,逐户走访慰问了辖区11位75岁以上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肉、蛋、奶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叮嘱老党员们多注意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献言献策。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随后,工作人员向离退休老党员们留下负责相关人员联系方式,告知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通过联系卡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真真切切地把党工委的关怀传递到离退休老党员心中,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与民心。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继续深入落实离退管政策,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党员拥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