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司法所:开展全城清洁暨“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2022-07-01 11:16: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安韶婧)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7月1日上午,上街区济源路司法所到三湾街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暨“学习宣传践行条例 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忙而不乱、干劲十足,对无主管楼院、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游园、广场及户外公共场地进行了拉网式大扫除,掀起了“城市管理齐参与,美好生活共受益”的舆论热潮。活动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文明条例宣传册等形式,号召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日常生活中遵守交通规则、做好垃圾分类、杜绝餐饮浪费等,培养规则意识,养成守法习惯,做文明行为的遵守者、文明道德的践行者、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现场还为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读本,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

下一步,济源路司法所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