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建党精神

2022-06-30 20:19: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 见习记者 张亚珂 通讯员 李思源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六所党支部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献礼七一。

​活动通过红色电影海报展览、共唱《闪闪红星》、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看着一幅幅电影海报的简介,脑海里不禁想起了曾经烽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激情岁月。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在岁月中历久弥新,每一位可歌可泣的人物形象都令人难以忘怀。”六所党员赵春辉说。

红色电影海报展分前言、峥嵘岁月、新中国三个部分,集中展通过现场参观,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伟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重温了我党带领全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每名党员对照誓词标准、寻找自身差距。六所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立足自身,做好本职,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下一步,养护六所党支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处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市政管养工作实际,持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建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强大动力,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作为终身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