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梧桐办事处慰问企业离退休老党员

2022-06-30 17:58: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 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辖区企业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追忆入党初心,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在退休老党员家中,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听他们分享自己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的珍贵记忆,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交谈过程中,老人们说的最多的就是“知足”和“感恩”,尤其是接过党史学习书籍时激动地表示:“这是最珍贵的礼物!我们党已经走过了101年的光辉历程,创造了一系列伟大成就,每每翻看党史,我都为自己的党员身份深感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记者 付倩 通讯员 贺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