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人民路街道组织开展“迎七一 庆党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8:04: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雯雯)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近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迎七一 庆党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街道、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辖区单位和自管党员参加活动。水文局社区党委邀请黄委会水文局党员开展“‘喜迎七一’不辱使命稳脱贫,党建引领促振兴”宣讲活动,激励党员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优良传统,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紫荆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辖区党员学习郑州新密市红泉沟村支部书记李战伟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李战伟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顺三社区党总支为党龄50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和领域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为和谐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东里路社区党总支对在疫情期间为基层防疫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感谢他们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各社区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党员群众共切生日蛋糕,庆祝党101年生日,分享喜悦,表达对党的祝福。


党员们表示,街道和社区开展的庆祝建党101年系列活动唤醒了入党初心、照亮了前行方向,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