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管城区发改委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月活动

2022-06-29 22:05: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6月29日,管城回族区发改委联合郑州市发改委开展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月活动。河南省发改委环资处副处长孙晓蔚、郑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郑德邦、郑州市发改委环资处处长曹恒敏、副处长郑鹏举一行参加,管城回族区政府办副主任郑士郁、发改委主任聂晓红、党组成员赵万磊陪同出席。

河南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孙晓蔚表示,深入推进节能工作开展,是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要举措,要广泛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路径贡献力量。郑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郑德邦指出,要紧密结合“十大战略”工作要求,带头宣传好、落实好节能降碳工作,营造崇尚节约、低碳出行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管城回族区12个街道办事处及16个局委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现场设置展板42块,张贴节约标语4条,先后向群众发放节能宣传小扇子、环保购物袋、抽纸、宣传彩页、节能常识手册等宣传物资5000余件。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碳达峰碳中和重要意义和基本知识,增强了全民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成为新的风尚。

(记者 李萌 见习记者 宗璐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