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手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2-06-16 22:10: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22年6月16日,郑州手球协会成立大会在郑州高新区举行。首批68名会员齐聚一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审议,选举了郑州手球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市教育局、体育局和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州手球协会是由郑州市体育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郑州市民政局登记批准成立,由郑州手球的爱好者及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社会团体组织。会上,选举出会长李建梅,丁利荣、刘大梅、高海潮任副会长,石玉光任秘书长。

郑州手球协会新任会长李建梅说:“郑州手球运动事业刚刚起步,协会成立初期,新任领导机构任重而道远,协会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努力去做;但是我们相信,有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民政部门部门的规范管理,有中国手球协会协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有协会顾问的指导帮助,有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把新生的郑州手球协会办成一个深受广大郑州市民欢迎的协会,办成广大手球爱好者交流平台、健康运动的基地、收获的热土和快乐的家园!”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而手球运动的普及发展是组成民族振兴梦想的重要一环。新生的郑州手球协会将广泛吸纳社会各界的力量,统筹规划,改善手球发展环境。同时,协会将积极促进体教融合,协助建设手球名校,以传承延续促长效发展。全面推进校园手球开展,广泛开展校园手球比赛,推进专业教练进校园,树立手球品牌、创建特色学校。(付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