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和“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2022-06-16 18:38: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创建和能源资源节约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营造节约型机关的良好氛围。郑东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和“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郑东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机关宣传大屏滚动播放“节约能源、绿色办公、光盘行动”等内容的宣传片,同时在醒目位置张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海报。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机关食堂摆放勤俭节约、低碳生活、文明餐桌公约等内容的展板,倡导干部职工文明用餐,制止“舌尖上的浪费”,并要求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注重节约水、电、办公资源等,提倡无纸化办公。

在做好宣传的同时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还组织干部职工签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倡导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

(李萌 宗璐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