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2022-06-16 18:23: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付志强)为深化“五星”支部创建,凝聚基层治理合力,6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肖会作带队深入辖区督查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肖会作一行先后到明德街社区、知启街社区,认真听取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群服务中心运行等情况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思路打算、特色优势、短板困难等,就进一步提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

肖会作强调,一是提升站位,强化认识。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二是找准定位,认真谋划。要学通吃透创建工作内涵与要求,依据“五星”支部创建的5个方面27条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安排,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制定具体推进方案,分类确定创建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创建活动。三是广泛发动,凝聚力量。要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五星”支部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五星”支部创建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形成全民创建的热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