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伊万科维奇:六月战胜泰国就有出线的机会

2024-03-22 00:00:2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比2在客场被新加坡队逼平,伊万科维奇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中遭遇重创。

对于球队的表现,伊万在赛后发布会上坦言:“我赛前预计到了本场比赛会很难踢,中场休息也和队员讲了2比0是个危险的比分。很不幸没能收获三分,下一场主场比赛希望做得更好。”

​伊万科维奇认为球队急需在26日与新加坡队的主场比赛中拿到3分:“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好身体恢复,今天的下半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主场比赛要做很多修改,比如提升进攻效率,但首先还是尽快恢复身体状态。”

本场比赛,伊万的换人引发外界质疑,对此他表示:“人员变化主要是为了保持场上的体能,并争取第三个进球。”对于这场比赛平局给出线前景带来的困扰,伊万认为只要六月战胜泰国队,国足就还会有出线的机会。

“压力在比赛中每时每刻都存在,这是调整后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不是很容易。希望下一场我们的稳定发挥并不限于上半时。”伊万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