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党团队红色寻访活动

2024-03-25 17:22: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任莹)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3月21日,郑州市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走进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团队红色寻访活动。

四季路第二小学全体师生来到了烈士陵园。活动在党团队出旗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教师代表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

​副校长朱莉在致辞中号召全体师生要铭记历史,为建设美丽新中国努力奋斗;队员代表荆逸鑫号召队员们要学习先烈们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党员朱莉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队辅导员林萌萌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集体宣誓,重温入队誓词。

四季路第二小学全体师生依次将小白花摆放在烈士墓前;队员们激情地朗诵《万疆》、队员们用“笔”写下寄思,使全体队员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陵园的一角,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队员们在参观时认真记录,心中充满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

通过本次党团队红色寻访活动,队员们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希望队员们能够铭记英烈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共同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