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向来耕耘处 亦有收获亦笃行 郑州四十二中学举行教学工作会议

2024-03-22 12:13: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陈钰洁)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常规管理,优化教学策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19日下午,郑州四十二中学七年级教学工作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副校长孙青山及七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孙青山对七年级学情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对加强集体备课、科学制定教学方案、夯实常规、关注学情、突出目标意识、细化过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各学科备课组长针对本学科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反思,年级长和琳娜指出了年级目前整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作总结发言。于校长要求参会教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面对正处于成长关键期的学生,要多些耐心与爱心,在提高教学成绩的同时,多想方法,寻求合作,持之以恒,促进每位学生健康成长;并就加强常规管理,注重培优补差,发挥团队作用,抓好体育训练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古之学者必严其师,师严然后道尊。活动的举行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42中全体教师必将凝心聚力,奋楫扬帆,为建设高质量区域教育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