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春来潮涌学风劲 奋楫扬帆更向前

2024-03-22 10:35: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刘佳林)春来潮涌学风劲,奋楫扬帆更向前。为了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最新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3月19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书记张慧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熟悉的旋律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一起唱响经典歌曲《东方红》。

在讲党课环节,张书记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用奋斗担当书写新时代教育宏伟篇章》为学习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国家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决心。张书记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应当把学习精神和以学促干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牢牢守住立德树人主阵地,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广大党员教师要勇于担当新使命、敢于展现新作为、努力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毅前行。

在上述工作环节,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校长贾遂民对上个月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新学期中小学各部门的具体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

在下任务环节,张书记分别从党建工作、中小学各部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


本次大会还为贾遂民校长、宋萌萌老师、王雨老师三位党员同志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王雨老师作为代表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她表示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积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激荡人心。通过此次“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悦教育”的践行者,全体党员教师将用奋斗担当来书写新时代教育的宏伟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