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六初级中学党组织学习宣讲专题 红旗精神入人心

2023-01-11 08:55: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史春丹)2023年1月9日下午2:30,中共郑州市第一〇六初级中学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上线,开启线上直播间学习模式,听取了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宣讲小分队成员、林州市副市长李蕾在郑州作的专题讲座《红旗渠精神》。

聆听宣讲报告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与延安精神一脉相承的,包含着百年大党无坚不摧的精神密码和红色基因,具有触动人心、昂扬斗志、凝神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员老师们说:“一定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不忘教育初心。作为一名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要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务实求真,踏实肯干的教书育人作风,五育并举,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