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街头十几辆汽车深夜遭黑手 多是中高档轿车(图)

2013-12-13 08:38:4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爱车的后车窗被砸,车主一家只得在车窗上遮了一块布。

奔驰轿车后车窗被敲碎后,车内都是碎玻璃。

中原网讯(记者 石闯 文/图)奔驰、本田、福特、日产……家住顺河路11号院、13号院等几个小区的业主没想到,一夜之间,停在院里的近20辆中高档轿车遭了毒手,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所幸,没有贵重的钱财被盗,然而,更换车窗玻璃却需要一笔费用。

近日,市区多个小区或路边轿车接连被砸,车主们希望警方尽快抓到这些砸车大盗。

“估计他们是只要钱,不要别的东西”

“谁动我的车了?”昨日早上7点多,在顺河路11号院一栋居民楼前的空地上,程先生看着自己墨绿色的东风日产越野右侧后车窗整个地掉在地上,憋了一肚子火。

他说,前晚停放时爱车还好好的,没想到一觉醒来,成了这个样子。经过仔细检查,他发现车内被翻得特别凌乱,一些零花钱不翼而飞,而副驾驶座位上一部手机还在,“看来遭贼了,估计他们是只要钱,不要别的东西。”他的喊叫立即引起了其他居民的注意。

不到1个小时,在11号院居住的居民就发现,汽车遭损的不仅仅是程先生一人,停放在院内的黑色奔驰、红色马自达、灰色本田、黑色广本等6辆轿车的车窗悉数被砸。

郑州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的右侧后车窗的玻璃被敲得粉碎,车内到处是碎玻璃碴,车内的储物盒等被打开,一些物品散落在座位上。

与11号院紧邻的13号院内,两辆白色的长安福特轿车后车窗也被砸,整块车窗玻璃掉在地上。院内被砸的还有两辆轿车。与13号院不远的另一个小区及一家单位内停的车也遭了黑手。

相邻的几个小区内近20辆轿车一夜之间被砸。事发后,“受伤”的车主们拨打了110电话,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石闯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