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的哥驾出租车游西藏 历时一个月平安返郑

2013-08-20 08:00:0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张辉的出租车

旅途中

一家三口布达拉宫前合影

人生总该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中原网讯(记者 何涛/文 的哥张辉/供图)7月4日,郑州的哥张辉,在女儿中考结束后,开着自家出租车,载着妻女开始了走西藏,时经一个月,幸福的一家三口已平安返郑。“走西藏一直是我这几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天天满脑子都是自驾西藏

从7月4日开始,经过16天的旅行,郑州的哥张辉从西藏回到了郑州,昨日,郑州晚报记者联系上了他。

张辉,今年40岁,周口人,2000年来郑州开出租车。张辉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说:“一个人出去叫旅行,两个人出去叫散心,一家人出去叫生活。”

张辉说:“去西藏一直是我这几年的梦想,一想到蓝天、白云、雪山、布达拉宫,我就非常向往,特别是自驾,可以沿途欣赏美景,以至于天天满脑子都是自驾西藏的情景,开车都不能专心,还因为开车不专心闯了一个红灯,这让我无法安心工作,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就决定了要自驾去西藏。”

但是去西藏自己一个人没有意思,张辉就想带老婆孩子一起去,“我要带着家人一起去实现梦想”。

[作者:记者 何涛/文 的哥张辉/供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