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火车站今起10趟赴广州列车停运

2013-08-20 08:41:3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最近往广州方向去的旅客注意啦,由于目前京广线广州段一些路段还在限速。所以,郑州火车站从今天起到23日有10趟列车停运。如果您已经购过票,可到车站售票厅进行全额退票。

    记者昨日从郑州火车站获悉,因受南方暴雨持续影响,目前京广线广州段一些路段还在限速,受此影响,20日停运列车包括,哈尔滨-广州东T235次,兰州-广州K228/5次,烟台-广州K1159次。21日停运列车为乌鲁木齐-广州T36/7次。22日停运列车为广州-乌鲁木齐T38/5次。23日停运列车为乌鲁木齐-广州T36/7次。

    郑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受京广暴雨断线影响的运输秩序正在逐步恢复。已经购买上述停运车次的旅客,可以到车站售票厅进行全额退票或者改签其他车次,或者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另获悉,我省棉农进疆摘棉花的季节马上就要到了,为此,郑州火车站将在8月底、9月上旬增开19趟棉农专列。具体开行日期及车次如下:9月1、7、12日郑州-奎屯间加开L29次,郑州17时40分开。8月26-31日,9月1-3日,5-8日,10-13日,郑州-乌鲁木齐间加开L147次,郑州16时49分开。 

[作者:记者 刘江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