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公安机关招录1618名干警 9月21日22日笔试

2013-08-19 08:51:29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8月22日,我省将开始政法干警改制生招录工作。

据了解,政法干警改制生招录采取公务员录用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一并进行的方式,经过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查等程序,招录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到政法院校统一培养两年,培养合格后定向分配到基层政法机关工作。

今年,我省共计划招录培养的1618名体改生均为县(市)级以下基层公安机关职位,其中培养专科学历层次288人,专升本学历层次1330人。

报考范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现户籍在河南、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户籍或生源地在河南、符合报考条件的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22日8:00至26日18:00,笔试将于9月21日、22日举行。

此次招录的公告及其他有关信息,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上发布。

[作者:记者 刘长征 通讯员 张波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