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地铁票价出炉 两套方案看看哪个更好?

2013-08-19 06:58:5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地铁票价听证会9月6日召开,票价方案有两个,起步价都是2元,全程预计5元。

    中原网讯(记者 徐刚领 李萌)昨日,郑州市物价局传来消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郑州市物价局发布《郑州市地铁票价听证会二号公告》。大家关注已久的郑州市地铁票价听证会时间定为2013年9月6日上午9时,听证会地点嵩阳饭店(地址:嵩山路202号)。

   听证会推迟到9月6日召开

    在7月15日《郑州日报》2版上,由郑州市物价局发布的《郑州市地铁票价听证会一号公告》中,明确公告了“将于2013年8月召开地铁听证会,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并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9日,开始招募听证会参加人员,此次公开招募人员包括听证会消费者代表和旁听人员。但在《郑州市地铁票价听证会二号公告》中又对听证会时间进行了推迟,确定为2013年9月6日上午9时。对于此次时间推迟,市物价局没有对此事进行说明。

[作者:记者 徐刚领 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